每到周末外卖吃什么,除了快递小哥,就只有外卖小哥能把你喊起床了对不对!!!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们吃得最多的就是外卖了。
外卖外卖的,每天都叫得很顺口,可转念一想外卖吃什么,外卖的英语究竟怎么说啊~~~~总不能说:I eat 吧~~~虽然这好像也确实是我们的风格。(捂脸)
其实外卖在英语中有很多种说法:
作为动次(v)的外卖,可以这样描述:get take-out ; order take-out food ; order sth to go ; have sth
作为名词(n)的外卖,可以这样描述: ; ; take out ; carry-out ;
例如:
1、我中午常常叫外卖。I often take out at noon.
2、我们中午一起叫外卖吗?Shall we order at noon?
3、除了外卖,我想不到要吃什么。In to take away, I can not think of what to eat.
4、我们出去吃还是叫外卖啊?Shall we eat out or order take-out food?
5、我们该订外卖了。It’s time to order food to go .
6、外卖怎么送了这么久都还没送到。How to take so long have not sent?
7、今天的外卖很好吃。Today's is .
8、你昨天订的是哪一家店的外卖?which of the shops you ?
9、我今天不想吃外卖了。I do not want to take away today.
10、再也不想叫这家店的外卖了。I don't want to take this .
免责声明: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,本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、排版、编辑,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如本站文章和转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及时联系本站,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。